成功大學心智影像研究中心

簡介:心智影像研究中心有堅強多元的研究陣容、絕佳的環境資源,以提供儀器服務為出發點,配合技術指導、人才培育,並透過跨校與跨領域的學術合作,推動中、南、東台灣的神經影像與心智科學研究。



連結網站:http://fmri.ncku.edu.tw

電話:06-2008114#10 ; 06-2353535#6269

e-mail:fmrincku@gmail.com


大數據與AI研究中心


中心簡介:大數據與AI研究中心,專注於研究人工智慧與社會科學間相關的運用,除了大數據分析、眼動儀分析、自然語言處理外,我們還提供AI教育方面的教學服務。

目前已與台南科學園區-亞達科技公司、樂學網股份有限公司、Tobii眼動儀公司、等...合作過許多相關研究。

連結網站:http://rcaiss.css.ncku.edu.tw/generic.html

電話:06-2757575 #56513

e-mail:jfhu@mail.ncku.edu.tw

主持人:胡中凡博士